队长别开枪是我

Wakanda Forever

Philotes(二)

       看着金在奂缩成一堆蜷在沙发上的样子黄旼炫真是觉得好气又好笑,小混蛋几年不回来,一回来就给自己一个晴天霹雳,不过这事儿还真不能怪黄旼炫生气,就算是好脾气如邕圣祐见到此情此景估计也得当场骂街,详情还得从昨天开始说起。





       昨天下午3点,Philotes三楼黄旼炫办公室。

       黄旼炫随手翻着办公桌上的一小叠资料,最近场子里打算进一批新人,按惯例邕圣祐把挑出来的人员资料交给自己过目,自己的助理有多能干自然不用多说,挑出来的几个该查的不该查的资料眼下都在自己手上,不过这批新人的质量真是没话说,有几个出挑的光是看证件照就已经足够养眼。

       “底子都还算不错,剩下的你费心把人带好,这几个可以的话明天钟炫生日就让他们过来吧,其他的还是送到智圣和成云那儿,两周之后再接回·······等等,这人什么鬼?这什么破名字?”

       “您一定是看到那个叫金城武的孩子了吧,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名字的时候我也犹豫了,不过听过他的歌声之后我觉得很不错,才拿来让您看一眼的。”

       要是放在平时,黄旼炫可能还会让邕圣祐把人带上来自己亲自验验,可是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看着资料上的小圆脸居然莫名有种烦躁感,当即就把薄薄的资料丢在了一边。

       “不管他歌唱的怎么样,就冲这名字我店里丢不起这人,还有你看看这长相,我要的是能镇场子的驻唱,不是来实习的应届大学生,圣祐,你真是越活越过去了。”

       “对不起黄先生,我马上去重新找一位。”

       邕圣祐也是被怼了个莫名其妙,按说这位爷平时也不是会以貌取人的主啊,更不用说以名取人了,难道是心情不好,还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方式不对?不过既然自家先生已经发话了,那自己也不好在辩驳。






       “为什么?圣祐哥不是也说我唱的很好吗?”金在奂本来就下垂的眼角此刻更加显得委屈,巴巴地望着邕圣祐一脸懵逼样。

       “对不起啊城武,我们老板对你好像不太满意。”看着这个第一次见面就和自己莫名合拍的少年,邕圣祐委实觉得遗憾。

     【呸,负心汉】怂逼如金在奂,也只敢在心里骂。

       “圣祐哥,我是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你能不能带我见一面你们老板,或者告诉我他在哪里我去找他。”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城武你还是另外找工作吧。”







       凌晨一点,Philotes停车场。

       黄旼炫出了店门就感觉有个身影跟着自己,可是回头又看不见人影,加快脚步进到车里之后刚坐下,旁边的车门突然被人拉开,后座多了个小圆脸,下垂眼眨巴眨巴看着自己,驾驶座的司机手摸向腰侧却被黄旼炫伸手打断了动作,这人可不就是今天被自己否定掉的小朋友嘛。

       “你凭啥不招我?我哪点比别人差?”气势汹汹的金在奂抬眼却看见了黄旼炫微醺的双眸,眼波流转含笑盯着自己,心脏又开始不争气的疯狂跳动。

       “小弟弟,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个地方可不是唱歌好就能行的。”半醉的黄老板存了心要戏弄眼前的小朋友,也如愿以偿的看见了少年一脸疑惑,心头的小恶魔更加张牙舞爪。

       “小朋友,我这里可不是什么正经店,你,跟别人上 | 过床吗?”


       一把推开凑在自己耳边说话的男人,金在奂像只煮熟的虾从头红到脚,要不是这张熟悉的脸,金在奂几乎要怀疑面前这个人还是不是那个每次都一脸嫌弃推开自己的旼炫哥,自己不过出去念了个书,这人怎么就能流氓成这个样子。

       “好了,这位叫金城武的小朋友,要是没有别的事就下车吧,我还要回家。”

       “和你上 | 床吗?”

       “你说什么?”

       “来你店里上班,需要和你上 | 床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哎哎哎·······你别脱衣服啊········我操·······你别扒我裤子,这是在车上·······”

       “司机先生,麻烦送我们回黄老板家。”


       下文见链接:https://zine.la/article/4dc1049897c411e7a1fb52540d79d783/




       本章主要写黄金,把黄金交代清楚后开始着重写丹邕,宝贝们不着急哈~评论里会把链接再放一遍哒~

评论(33)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